我和男友都想在上面,那么问题来了,谁应该在下面呢?

可乐鸡翅:

#看书时突如其来的脑洞


#四战后太子和倾城已恋爱事实


 


1L  拉面君


我和男友历经各种艰难险阻才在一起,本以为可以夫夫双双把家还,从此过上性福美满的森活。一切都水到渠成了,我们天雷勾动地火准备来一场生命大和谐的时候……万万没想到,我和他,竟然在谁上谁下的问题上产生有史以来的最大分歧了。


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地告诉他:什么事儿我都可以让着你,包容你,但是唯独在这件原则性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向你妥协的!男友不知抽的什么风,他也坚定地表示:彼此彼此,让我在下面门儿都没有!所以那天晚上我和他各占据卧室一方,虽然脱光了衣服但是谁也说服不了谁,最后就大眼瞪小眼干坐了一晚。


如今一个月过去了,我和他各种花式亲亲、抱抱、摸摸、撸撸,可是最关键的一步还是没做成!S酱看着还风轻云淡,但我知道他也有点饥渴难耐,看我的眼神就像盯着最爱吃的番茄一样。


而我?……反正我只知道,如果再不吃到S酱,我的鸡鸡吃枣药丸!


2L


我竟无言以对 ⊙W⊙ 话说,忍界论坛的尺度已经这么大了吗


3L


这题有点超纲,我先看看其他参考者怎么说吧、顺便问一句,楼猪木叶银吧???嗯,肯定是、


4L  拉面君


啊,我和男友都是木叶的,这有什么关系嘛我说o(╯□╰)o


5L


木叶自古多基佬,古人诚不欺我也(滑稽)


6L  你们谁都不能打败七代目的口遁


楼猪,如果你是漩涡鸣人的话,肯定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毕竟我七代的口遁可是最强忍术!!


我强烈建议你下载七代目的各种音频,有事没事的时候多听听多练练、不出一周,你的恋人肯定会被你的洗脑魅力所折服!!!到时候谁上谁下还不是你说了算~你就等着他乖乖叉开双腿迎接你吧(七代目微笑.jif) 


哇哈哈~~~~


7L  拉面君


……并没卵用


8L  你们谁都不能打败七代目的口遁


你都没试怎么知道(⊙o⊙)?相信我,当初我就是学习了七代目的口遁才成功追到我最好的朋友的(滑稽)


9L


虽然我也承认村长的口遁很腻害啦,但是讲真,这世界上还是有对村长的口遁免疫的好伐。比如说,他家最好的朋友(滑稽)


10L  拉面君


……


11L


我家村长已经不发朋友卡了,就别再提这些黑历史了吧、我说


12L


 ̄へ ̄人家小村长已经给宇智波盖章是【恋人】啦!!


13L


哼,好气哦,我当初还真以为他们是单纯的朋友呢(滑稽)


14L  睡不到七代目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就是,我还YY过七代目能爱上我呢!!呜呜呜~哪知道他一直对他家朋友心怀不轨


15L  拉面君


……阿勒,也不能说心怀不轨吧,应该是两情相悦啊我说


 16L


这楼主竟然和七火一样的口癖啊我说(滑稽)有趣、有趣


17L


喂,你们别一提到漩涡和宇智波就高潮啊,还是认真帮助一下可怜的楼主吧。不然他的鸡鸡药丸了啊我说(滑稽)


18L


只是小小的一个口癖,我竟然有种七火在这贴子的赶脚


19L


七火才不会对这种芝麻绿豆的小事情感性趣,这种时候,他不是在酱酿他家暗部队长的路上,就是正在把他家暗部队长酱酿(滑稽)


20L


已脑补1W字小黄文(滑稽)


21L  番茄大人的迷妹


爱宇智波最好的方式就是要让漩涡鸣人狠狠地X他(滑稽)


22L  美强只应天上有


就只有我一个人站宇智波大人攻吗(好凄凉)


23L  鸣佐鸣无差


只有我一个人站互攻党吗(滑稽)


24L  NS王道


高举NS大旗,不拆不逆!!


25L  肤色决定攻受


什么都不说了,我的ID说明一切


26L  拉面君


……


27L  谁上谁下事关男人尊严


我觉得楼主可以把你和S君的资料再讲清楚一点,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分析你和S桑到底谁更适合做1啊?(微笑)


28L  拉面君



很明显,我应该是在上面吧我说(七代目の微笑.JPG)


29L  


楼主,我们现在不讨论谁上谁下的问题,你先来给我解释下,“∞”是什么意思


30L


楼主不仅自恋而且是个S吹……


31L  楼主


因为S长得真的炒鸡炒鸡好看,而且特别特别可爱啊我说


32L


这叫“麻子也酒窝”,情人眼里出西施


33L


没图你说个JB(滑稽)


34L


突然想看楼主和S君真容,应该都是大帅哥吧(流口水.JPG)


35L  忍界最美村长最爱


颜值再高和宇智波相比都是渣渣


36L


颜王的脸我是最服气的


37L 


楼主,你的工资应该比S君更高吧?


38L  拉面君


工资是比S酱多,房贷也是我在还、而且我希望S酱不要那么累,就我一个人去上班好啦


39L


这不就是典型的“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吗?” 楼主,我支持你在上面!妥妥的


40L


哇塞!楼主,突然好想给你生猴子


41L  


楼主,你不是和S君都想在上面吗?如果你们不介意3P的话,我可以来做下面的那个(滑稽)


42L


楼上,你好不要脸!顺便我也要(滑稽)


43L


举手手!这里也有一个


44L


躺平ING……楼主,快从正面上我吧,不然你的小鸡鸡要爆炸了(滑稽)


45L  拉面君


可我只爱S酱、只想要S酱啊我说


46L 


这个楼主有点天然呆。就这点,我就站S君攻(滑稽)


47L


不瞒您说,天然呆切开来都是黑的(滑稽)


48L


楼主这个表格的滤镜太厚,说实话,并不能作为判定谁上谁下的唯一依据


49L  


确实,你看他写的两个人武力值为100,都挺能打的。干脆互攻得了(滑稽)


50L  长得矮的都是受


楼主,你和S君谁更高啊?反正就我认识的好多基佬,更高的都是小攻


51L拉面君


……


52L


楼主,你不会矮S君30公分吧


53L


最萌の身高差


54L


矮子攻&美貌受


55L  


身高定攻受根本无稽之谈,村长不也比宇智波矮吗?但人家气场在那里摆着,一看就是大总攻(滑稽)


56L


对!!身高不重要!!最重要是鸡鸡谁更粗长!!!(滑稽)


57L


貌似丁丁长短和身高也有关系的(认真脸)


58L


对,就像你不能指望一个矮对象30公分的人长出比对象长3公分的丁丁


59L


一切皆有可能(滑稽)


60L


楼主,我挺你!虽然你矮,但你鸡鸡肯定更大(滑稽)


61L  拉面君


……两公分而已


62L


我屮艸芔茻,楼主,你的丁丁只有两公分!!!


 


TBC、


 


这是佐助君列の表格,所以他觉得他也应该在上面,滤镜也挺厚哒、看看就好(滑稽)




 。。


√爱月半且力就是要让太子上他,吾深以为然、


 

评论
热度(20)

© 丘比兔之莘 | Powered by LOFTER